女友「7000元雨鞋」牌子讓他驚呆 一票女網友喊+1:下雨天必穿

▲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全台強降雨明顯。豪雨,梅雨,豪大雨,下雨,雷雨,大雨特報(圖/記者林敬旻攝)

▲女友穿「7000元雨鞋」真容讓他驚呆了,文章釣一票姐妹喊+1。(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灣各地近期經常發生午後雷陣雨,不少人會穿著拖鞋或雨鞋出門,防止一般布鞋浸水後潮濕不舒服。一名男網友疑惑說,他發現女友竟把7千多元的靴子當雨鞋來穿,讓他相當驚訝「女友居然會讓這麼貴的鞋子一直淋濕」。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更釣出一票女網友喊「我也會這樣」、「下雨首選好嗎」。

原PO在Dcard表示,他與女友前次下雨出門時,意外發現女友一個小秘密,因為實在是太驚訝了,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就是女友把球鞋換成平常不太穿的7000多元馬汀鞋,讓他看了十分驚訝,趕緊問說「怎麼突然穿這雙」,沒想到女友竟然說「馬汀就是我的雨鞋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解釋,因為他也有買馬汀靴,知道一雙不便宜,所以平常能愛護就愛護,結果沒想到女友居然會讓這麼貴的鞋子一直淋濕,而且女友還說班上同學也都這樣,「是我的觀念太奇怪嗎」、「想問大家也會把馬汀當雨鞋嗎,還是會以穿搭為主啊」。

▲▼女友穿「7千元雨鞋」男驚呆!一票網友認了:我也會這樣。(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因為他也有買馬汀靴,知道一雙不便宜,所以才對女友的行為相當震驚。(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釣出一票女網友喊+1,有人說「穿運動鞋濕了超不舒服,下雨穿馬汀+1,有夠方便」、「馬汀就是我的雨鞋啊」、「我下雨也是選馬汀,皮靴的確是防雨很好用的單品」、「我自己就算有雨鞋,還是蠻常穿馬汀的,馬汀很耐操啊」、「馬汀根本是下雨天的首選好嗎」。

也有男網友說,「好吧,下雨我都穿70塊的拖鞋」、「這個價格說真的,Hunter都可以買兩雙」、「我也是馬汀當雨鞋,舊的已經快7年了,不用太心痛,根本不會壞」、「能穿搭又防雨不錯啊,哈哈」、「馬汀本來就是英國人的工作鞋,英國又濕又冷」、「我也是下雨天只穿馬汀出門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