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許願想去越南放風 李佳穎提醒「你要帶小孩」!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肯拼兄妹》李佳穎、柯有倫和PINK FUN成員容容、珮含以及在《聲林之王3》獲得注目的唱作新人同理一起去露營!在享用晚餐時,柯有倫說最想跟好兄弟一起去越南,身旁的容容竟就是台越混血,還秀了越南話,他還想跟女團一起去遊樂園,一旁李佳穎聽了秒打槍,「你要帶小孩。」

▲▼  肯拼兄妹 舒適牌刮鬍刀           。(圖/ETtoday)

▲▼  肯拼兄妹 舒適牌刮鬍刀           。(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有倫挑選刮鬍刀。(圖/ETtoday)

眾人在出發前,先到賣場購買必需品,柯有倫馬上說要買刮鬍刀,因為平常帶小孩都沒時間刮鬍子,柯有倫挑選了舒適牌極致超峰3輕便刮鬍刀,因為它有彈性3刀片,在刮的時候比較服貼,潤滑條上富含維他命E、蘆薈和荷荷芭油,讓男生們在刮鬍子的時候不會有拉扯感,輕便型也很適合帶出門使用。

▲▼  肯拼兄妹 舒適牌刮鬍刀           。(圖/ETtoday)

▲容容是台越混血。(圖/ETtoday)

晚上享用美食時,李佳穎問珮含、容容,團員知道她們會來這麼棒的地方吃美食嗎?又問到如果8個人一起最想做什麼事,兩人都說去遊樂園,柯有倫傻笑,「我可以陪你們一起去。」李佳穎馬上潑冷水,「你要回家帶小孩!」

▲▼ 肯拼兄妹 舒適牌刮鬍刀 。(圖/ETtoday)

▲柯有倫想去越南玩。(圖/ETtoday)

李佳穎反問柯有倫,如果可以跟8個好兄弟一起出去會想去哪,柯有倫馬上說,「越南。」逗樂現場工作人員,沒想到容容就是台越混血,笑起來甜美模樣讓柯有倫「夢回越南」,不過他也解釋,會想去越南是因為按摩很便宜,跟老婆兩個人才台幣800元,越南河粉又好吃,還有很多古建築,瞬間變成知性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