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博雅確診」已居家隔離 親曝症狀:有流鼻水與喉嚨乾澀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24日晚間證實,今天(24日)下午她因為工作需要做了快篩,結果顯示為陽性,依照政府指引經醫師診斷後「判定確診」,目前已經在居家照護隔離。

苗博雅24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她24日下午因為工作需要做了快篩,意外發現顯示為陽性。後來依照政府指引經醫師診斷後,判定確診。「我目前已依照政府規定,展開居家照護隔離」

她指出,由於工作需要,她在21日(周二)下午也曾經快篩,當時結果為陰性,「因此我已通知22日至24日曾脫下口罩共同用餐或長時間見面開會的朋友,請大家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注意身體狀況」。

她說,即日起至7月1日的工作或活動,她均無法親自出席,「我已交代服務團隊,依規定做自我健康監測,在這段時間,我們會增加使用電話、線上的方式,盡力維持陳情服務正常運作」。

她最後說,因為確診造成親友、團隊夥伴、合作夥伴不便,深感抱歉,她目前身體狀況正常,僅有輕微流鼻水與喉嚨乾澀,會依照政府指引,進行居家照護,請大家不必擔心,「7月2日起,我就可以回到工作崗位,繼續為台北、為台灣爭取更好的每一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