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海馬斯火箭」上班了! 影片曝光網讚爆:送半獸人上路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23日在推特發文,已收到美國提供的海馬斯(HIMARS)多管火箭。24日烏克蘭半官媒就在網路上,釋出海馬斯「上班」開火的影片,讓烏克蘭網友大讚,要送「半獸人」上路。

烏克蘭的半官媒Ukrinform TV在YouTube上發表一則影片,標題就叫做《海馬斯已經在摧毀半獸人了》。畫面中有2組海馬斯,正在輪流發射。

▲▼烏克蘭「海馬斯多管火箭」開火影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Ukrinform TV)

▲烏克蘭「海馬斯多管火箭」開火影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Ukrinform TV)

網友在留言中回應表示,「送那些半獸人上路!」、「俄羅斯受苦的時候到了。榮耀歸於烏克蘭」、「給俄羅斯人更多痛苦」、「謝謝美國!願您的國家永遠繁榮昌盛!」、「安息吧!半獸人!」

俄軍集中火力強龔烏東以後,經常使用火箭彈打擊烏東頓巴斯(Donbas)的烏軍陣地。因此烏克蘭當局不斷向美方要求,支援海馬斯多管火箭,才能反制俄軍火力。

烏克蘭防長列茲尼科夫收到海馬斯後,已在推特發文表示,感謝「同事好友」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這將會是俄軍最後一個夏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