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黑澀會美眉消失17年「變年收9億女老闆」 帥氣老公兒子曝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被直播界喻為「帶貨頂流天花板」的Mavis瑪菲司,17年前是黑澀會美眉「均均」,如今瑪菲司推出EP《買爆它》,今(2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邀請好友陳零九站台、沈玉琳當主持人,EP製作人、前南拳媽媽張傑也低調到場,她也在現場於網路開賣EP禮包,不到20秒就賣完1000張。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同名EP《買爆它》新歌記者會,先生與兒子現身站台支持。(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如今是身價上億元、年收9億元的帶貨天后,首度帶老公和兒子露面。(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同名EP《買爆它》新歌記者會,先生與兒子現身站台支持。(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當時在《我愛黑澀會》僅錄了頭三集,與大牙是同期,後來因大學在新竹,離錄影地點太遠沒有再參與節目,她畢業後曾跟過劇組、擺攤,當時就展現對銷售的興趣,在誠品門口擺攤賣飾品,但自虧生意不太好,最多一天只賣3000多,最慘一個禮拜0收入,還要被警察追。

某次瑪菲司更遇到大學同學經過攤子前,「就有點瞧不起說,妳怎麼在這擺攤?我就想說擺攤怎麼了嗎?」後來瑪菲司開始轉往網路發展,近幾年則開始做直播帶貨,賣韓國美妝、服飾、美國包包,反應意外的好,去年雙11還達到一週兩億多的銷售額。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同名EP《買爆它》新歌記者會,嘉賓陳零九。(圖/記者李毓康攝)

▲▼瑪菲司發片請到陳零九、沈玉琳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同名EP《買爆它》新歌記者會,主持人沈玉琳。(圖/記者李毓康攝)

她和老公H先生結婚9年,育有9歲兒子啾哥,她坦言兩人可能因為太快進入婚姻,大小吵不斷,再加上她有些產後憂鬱,一度想不開,後來孩子長大唸幼稚園,「有自己空間的時候,感情才慢慢變好。」而她也有打算再拼第二胎,老公想要女兒,目前已凍了4顆受精卵,但瑪菲司說她和老公真的太忙,可能要等過年才有時間植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