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殺器「海馬斯火箭」送達烏克蘭前線 防長開嗆俄軍最後夏天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在推特發文證實海馬斯(HIMARS)多管火箭已經送達。(圖/翻攝自twitter/Oleksii Reznikov)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在推特發文證實海馬斯(HIMARS)多管火箭已經送達。(圖/翻攝自twitter/Oleksii Reznikov)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23日在推特發文,已收到美國提供的海馬斯(HIMARS)多管火箭,順便開嗆要讓這個夏天,成為俄軍最後一個夏天。不過列茲尼科夫並未提及接收到多少數量。

列茲尼科夫在推特發文表示,海馬斯多管火箭已送到烏克蘭,感謝美國的同事好友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對於俄羅斯佔領者而言,這個夏天將會很熱,而且會是最後一個夏天。

俄軍集中火力強龔烏東以後,經常使用火箭彈打擊烏東頓巴斯(Donbas)的烏軍陣地。因此烏克蘭當局不斷向美方要求,支援海馬斯多管火箭,才能反制俄軍火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