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社團嗆「越演越不像話」 恩恩爸:不信台灣有這麼多人沒人性

▲▼ 恩恩爸6/6日赴新北消防局聽音檔,後出面說明 。(圖/記者陳以昇攝)

▲ 恩恩爸。(資料照/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恩恩案持續延燒,如今報案錄音檔流出,引來各界撻伐新北市府,不過,也有聲音批評恩恩的父親。「趙少康唯一官方社團」就有民眾留言嗆「越演越不像話」,並指控是政治操作,還稱恩恩的病逝,身為父母應負最大責任,對此,恩恩爸爸回應,「我沒看過這些留言,我不相信台灣有這麼多沒有血沒有人性的人會留出這種傷人的話」。

中和2歲男童恩恩4月染疫逝世,爸爸出面要求能夠調閱完整通聯還原真相,從流出的音檔發現,因新北市府按中央指引要求「確診者要衛生單位同意才能派救護車」,而當下衛生所卻遲遲無人接聽電話,直到26分鐘後才聯絡上,導致恩恩無法及時送醫,引發爭議,而侯友宜22日出面表示,沒有做好保護市民的責任,「我會反省檢討,我會負起全部責任。」

不過,有部分人士認為恩恩案政治味濃厚,「趙少康唯一官方社團」有討論認為恩恩爸已經不值得同情,留言中也提到「小孩子發燒直接送醫院就好了,還要甩鍋」、「心智沒成熟的父親,當他的小孩才可憐」、「為人父母知道小孩子狀況不好,怎麼還會理會指揮中心規定,真正害死孩子的,就是恩恩的爸爸自己」。

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整理出上述留言,視訊恩恩爸,他表示,恩恩跟其他因為疫情5千多名死去的人當然都一樣,但是每個人送醫狀況是一樣的嗎?「我是恩恩的父親,發現81分鐘的不合理, 我沒有資格求真相嗎?」

恩恩爸說,他在追求真相的過程,傷害到別人支持的顏色、喜歡的正義,所以才做這些攻擊?這樣的政治思考太沒邏輯而且失去人性,「我根本不會去看這些留言,連查是不是假帳號我都不屑一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