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學生製「解放軍地圖」遭人身威脅 五星旗人士:找出他消除

▲▼音樂系學生溫約瑟自製「解放軍基地地圖」。(圖/翻攝自Google地圖/Joseph Wen)

▲音樂系學生溫約瑟自製「解放軍基地地圖」。(圖/翻攝自Google地圖/Joseph Wen)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東吳大學「音樂系」大四學生溫約瑟在Google地圖上,建立了一份「解放軍基地及設施」地圖,內容羅列解放軍各基地,超過1200處軍事設施,引發網友熱議。但是也有一名掛五星旗的推特帳號,對溫約瑟發出人身威脅,揚言要找出他並且消除。

一個名叫「在台協會處理事務司」的推特帳號發文表示,「這個就是東吳大學音樂系大四溫約瑟,他幹的蠢事,找出他親朋好友包含他消除」。

▲▼音樂系學生溫約瑟,因為自製解放軍地圖遭遇人身威脅。(圖/翻攝自twitter/在台協會處理事務司)

▲音樂系學生、業餘軍事愛好者溫約瑟,因為自製解放軍地圖遭遇人身威脅。(圖/翻攝自twitter/在台協會處理事務司)

溫約瑟本人也在下方留言回應表示,「你好,我就是本人,關於你的威脅言論也已通報警政機關,祝好」。

業餘軍事愛好者溫約瑟透過Google上的公開資訊,自行交叉比對出解放軍各基地的所在位置,並且製成地圖公開分享,希望提供予軍事愛好者及民眾使用和瞭解中國軍事概況,並促進閱聽者對東亞區域安全、軍事、兩岸關心等問題之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