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睡一床「整晚卻沒撲過來」 直男秒回5字!妹子崩潰:好痛心

▲性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與曖昧男同睡,對方1原因卻不敢撲過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去年一名莊姓男大生假裝喝醉,拜託女同學借住一晚,而單純的妹子允許他進屋,強調「可以睡在我旁邊但不能碰我」,結果莊男獸慾大發。事件引發討論,釣出一名女苦主討拍,曾與曖昧對象同睡一床,結果當晚什麼事都沒發生,事後曖昧男回應「5字」,讓她好崩潰!

一名女網友看完《可以睡旁邊但不能碰我!好心女大生收留男同學 結果讓她心碎》文章後,忽然心有戚戚焉,她欲哭無淚自曝,某一次與曖昧男同睡一張床,整晚小鹿亂撞,「好期待他對我歐北來(台語:亂來)」,怎料整晚卻安靜無聲,曖昧男都沒有亂性撲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劉維榛攝)

▲苦主妹自曝糗事。(圖/ETtoday新聞雲粉專)

煎熬到隔天,她鼓起勇氣詢問對方,「你為什麼不碰我?」結果真相尷尬了,曖昧男根本是鋼鐵直男,直白回應「因為我聽妳朋友說...妳是白虎,對不起,我喜歡叢林」,一席話讓女網友崩潰狂吼,「痛心疾首!」

該留言被轉貼到臉書《爆廢公社》,一票老司機炸樓笑虧,「沒毛比較好狗喝水,不會吃到毛,他真不識貨」、「等等,你朋友怎麼知道你白虎的」、「妳應該撲過去的」、「叢林感覺就很有味道」、「我覺真實原因是你不是他的菜,他找一個鬼扯的理由拒絕」、「我這有生髮液,妳先拿去用」、「他可能喜歡叢到爆炸的那種」。

▼女網友還在留言串回應,當時害羞不敢主動。(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