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4款外觀全露出! 瀏海螢幕確定再見、Type-C再等等

▲▼iPhone 14外型流出。(圖/翻攝自iupdate)

▲iPhone 14全系列外型流出。(圖/翻攝自iupdate)

記者高兆麟/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4系列外型流出!有國外YouTuber已經拿到iPhone 14系列的四款模型機,分別為6.1吋的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6.7吋的iPhone 14 Max及iPhone 14 Pro Max,儘管因為是模型機,無法開機實測,但還是可以從外觀觀察到幾個重點,包括接孔仍使用Linghting,以及確定和瀏海說再見。

這一次,YouTube頻道「iupdate」拿到四款白色的iPhone 14模型機,除了基本款和Pro款外,還有Max版本,不過沒有Mini版。

▲▼iPhone 14外型流出。(圖/翻攝自iupdate)

▲iPhone 14仍使用linghting接孔。(圖/翻攝自iupdate)

觀察一下外觀,iPhone 14系列仍使用linghting接孔,並未轉成Type-C,不過由於歐盟規定2024年秋季才強制實施,因此有可能要等到iPhone 15才會配合轉換。

▲▼iPhone 14外型流出。(圖/翻攝自iupdate)

▲iPhone 14邊框。(圖/翻攝自iupdate)

不過第一眼看到iPhone 14系列,遠看其實和13系列沒有太大差異,一般版本的14和 14 Max背面為玻璃機背,邊框則為鋁合金材質,而Pro系列背面則使用霧面玻璃,邊框為不鏽鋼,質感更上一層樓。

翻到背面,鏡頭部分,其實14系列和13系列也沒有什麼差異,只有稍微感覺到14系列鏡頭比13系列又稍微大了一點點。

▲▼iPhone 14外型流出。(圖/翻攝自iupdate)

▲iPhone 14模型機並沒有瀏海螢幕。(圖/翻攝自iupdate)

而網友們最關注的瀏海部分,儘管因為模型機無法開機,所以沒辦法讓螢幕亮起來確定挖孔位置,但瀏海確實說再見了,變成橫向驚嘆號的挖孔螢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