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公月入98K拒上繳 人妻質疑「養小三」!網見家庭支出狂轟

▲▼手,憤怒,吵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不滿老公不將薪水上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夫妻間收入較高的一方,通常會負擔較多的家庭支出。一名人妻就說,她的月薪是2萬5千元,老公則是9萬8千元,房貸2萬5千元,家庭支出約為4萬7千元,通常由老公負擔,但老公拒絕將剩下的錢上繳,讓她質疑「是想養小三嗎」,引起網友砲轟。

該人妻昨(15)日在臉書專頁「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通常老公身上每月會剩下2萬3千元,她偶爾會出1萬元補貼家計,而每到節日時,包給雙方父母的紅包主要由老公出,情人節禮物則會直接給她現金,「但先生死不肯把剩下的拿出來給我保管?」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2.0)

▲人妻發文抱怨。(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2.0)

原PO提到,老公稱因朋友聚會、股票上都要用錢,但她認為平時老公上班幾乎不會花到錢,公司食堂也會打9折,「每天給他200夠花了吧」,「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把薪水上繳給老婆」、「還是說先生是想養小三嗎?才會這麼吝嗇不給我」。

文章曝光後,知名網紅「聞氫哥」也留言酸,「提款機裡加減要擺幾張鈔票吧,裡面沒鈔票都沒在運轉容易壞」,網友則紛紛表示,「我只看到他養了一隻水蛭,沒看到養什麼小三」、「怎麼不把自己的交出來給他管」、「妳先自己一天看看200能不能再說」、「這樣的老公值得更好的對待」、「家用房貸都他付了這樣還有什麼不滿!你會不會吃相太難看」、「可以把你老公讓出來嗎」。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2.0)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