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聽音樂「睡著秒自動關閉」 神步驟曝光!YouTube也能用

▲▼滑手機,分手,追劇。(圖/記者曾筠淇攝)

▲聽音樂就怕睡著,一招能讓它自動停止播放。(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人會聽音樂助眠,但一不小心睡著,音樂聽到天亮又怕損害聽力,其實iPhone有個貼心功能,果粉可透過「計時器」APP設定時間,時間一到音樂就會停止,且連YouTube也適用,超級方便又神奇!

手機神人Katarina Mogus在抖音(TikTok)實用分享睡覺聽手機音樂,靠1個步驟就能讓音樂於特地時間點結束,「如果你喜歡像我一樣聽音樂入睡,那你一定要做這件事。」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一番,果然非常神奇,原來定時器竟藏有神祕功能,除了Apple Music,就連YouTube、YouTube Music也適用,果粉們快來試試看吧!

▲▼             。(圖/記者劉維榛攝)

▲▼             。(圖/記者劉維榛攝)

▲除了控制中心打開計時器,也可在鬧鐘APP打開。(圖/記者劉維榛攝)

1|點選計時器管道

首先打開iPhone設定→控制中心→「計時器」按+號後→功能就會出現在捷徑。

若不想加入到控制中心捷徑裡,直接點選「時鐘」App進入也可以喔。

▲▼             。(圖/記者劉維榛攝)

▲先播放音樂,再設定時間。(圖/記者劉維榛攝)

2|播放喜歡的音樂(Apple Music、YouTube)

選好喜歡的音樂或影片→打開「計時器」→設定想結束的時間→開始→時間一到,iPhone就會停止播放,大功告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