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要查郭彥均事件 黃珊珊質疑「大砲打小鳥」:做該做的事情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受邀「松山霞海城隍廟發送快篩試劑」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受邀「松山霞海城隍廟發送快篩試劑」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貼出「這多孩子就這樣走」文章,被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是「不實謠言」,要加以究責查辦,引發外界熱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9日表示,對於每個數字來說,就是一個家長的全部,且行政院長應該很忙,質疑有無需要用「大砲打小鳥」。

黃珊珊29日上午參加松山霞海城隍廟發送快篩試劑活動,被問到蘇貞昌稱要查辦郭彥均事件,黃珊珊表示,「我也有個孩子,而我只有一個孩子,一個孩子對我來說都是很多。」自己不曉得10個孩子算不算多,但對於每個數字來說,就是一個家長的全部,且每個家長都非常緊張,不然不會有這麼多家長替孩子打疫苗。

黃珊珊提及,行政院長應該是很忙的,有無需要用「大砲打小鳥」,且這也是個存在的事實,應該重視孩子高死亡率,「很多事情很重要,怎麼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一個個案。」

至於外界形容是「類戒嚴」,黃珊珊回應,「做該做的事情吧!台灣疫情這麼嚴峻,還有很多事情值得院長(蘇貞昌)重視。」

另外,媒體追問,被徵召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稱,如果郭彥均被約談,要提供免費法律服務,而曾是律師的黃珊珊會不會協助?黃珊珊則說,目前有公務員身份,不能執行律師業務,但要協助的話,相信大家都會仗義執言,這個事情應該不是到行政院的層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