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塞爾提克搶7決戰! 主帥烏多卡:在邁阿密終結一切

▲塞爾提克總教練烏多卡。(圖/CFP)

▲塞爾提克總教練烏多卡宣示將在邁阿密結束一切拿下G7勝利。(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搞砸G6在主場擊敗熱火機會後,塞爾提克在東區決賽面臨遭南灘大軍追成3比3平手局面,必須在第7戰與熱火在邁阿密決一死戰,爭取晉級年度總冠軍戰最後一張門票。綠衫軍主帥烏多卡(Ime Udoka)今(29日)受訪時就直言,「沒什麼是容易的,但我們已經在熱火主場贏了兩場,接下來必須在邁阿密終結一切!」

G6熱火在「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展現強大求勝決心,帶傷猛砍47分的精彩表現下,熱火最終以111比103成功扭轉頹勢,將東區冠軍賽逼入關鍵第7戰,將回到主場與塞爾提克一較高下,爭取前進年度總冠軍賽和勇士爭冠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衫軍主帥烏多卡今日受訪時強調,「沒有什麼是容易的!有時候我們就是需要走更艱難的路,對我們來說,G7是另一次機會,我們已經在邁阿密贏過兩場,接下來必須在那裡終結一切。」

烏多卡也坦言,雖然想在自家主場終結系列賽,但球隊在這一輪的比賽中,確實在主場表現起伏不定,「我們必須在比賽開局和最後收尾做得更好,在熱火主場出賽我們仍有著極大的信心。」

▲塞爾提克坦圖、懷特、布朗,熱火巴特勒、歐拉迪波。(圖/CFP)

▲塞爾提克必須和熱火在東冠進行G7最終決戰。(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