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和尚借錢、行動電源遭拒 惡男當街搶化緣袋...得手114元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8日晚間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發生遊民行搶路邊化緣和尚的離譜案例,楊男僅搶走100餘元現金卻觸犯強盜重罪。(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8日晚間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發生遊民行搶路邊化緣和尚的離譜案例,楊男僅搶走100餘元現金卻觸犯強盜重罪。(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28日晚間21時許,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發生一起民眾互搶包包案件,警方獲報後緊急派遣警力到場,發現有兩位民眾互搶東西,據警方調查,一名楊姓街友在路旁打算向陳姓和尚借錢遭到拒絕,雙方發生拉扯,楊男借錢、商借行動電原不成,進而以暴力拉扯對方包包搶奪錢財。

▲28日晚間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發生遊民行搶路邊化緣和尚的離譜案例,楊男僅搶走100餘元現金卻觸犯強盜重罪。(圖/記者張君豪翻攝)▲28日晚間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發生遊民行搶路邊化緣和尚的離譜案例,楊男僅搶走100餘元現金卻觸犯強盜重罪。(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趕到現場發現,陳姓和尚當時在路旁化緣,喝了酒的楊男經過該處,向陳姓和尚借錢、行動電源遭拒,盛怒之下出手搶奪對方財物,雙方發生拉扯,楊男最後將陳姓和尚踹倒、搶走對方的化緣袋及現金114元。

大安警方敦南所轄區警員在周遭搜索,找到兩造,隨即將人帶回偵辦。警方查出陳姓和尚(67歲)當時在化緣,遭楊姓街友(45歲、經查有竊盜、恐嚇、傷害等多項前科)強索金錢、行動電源遭拒,楊由借轉搶,到案後坦承犯行,警方訊後將他依觸犯準強盜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新聞】

台大博士生校內被撞重傷!目擊者還原現場 肇事女駕駛身分曝

►KTV上廁所撞出火氣!12人惡戰慘吞辣椒水 酒醒竟變「同學會」

停車場繳費機被當ATM!他瑞士刀代替提款卡 連撬6次下場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