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被揍到滿臉血!「提醒戴口罩」反遭暴打 恐怖影片曝光

▲▼空姐提醒戴口罩 悍婦出拳暴打  掉2顆牙。(圖/翻攝自YouTube)

▲空服員遭乘客攻擊,滿臉血被工作人員推下飛機。(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一名女子2021年搭機從沙加緬飛往聖地牙哥,然而在飛機降落前,空服人員只是提醒她戴起口罩並繫上安全帶,她竟突然出手暴打對方,導致女性空服員當場濺血,且2顆牙齒掉落,最後甚至逢了3針。如今她因傷害被判15年徒刑,並被要求支付3萬美金(約新台幣87萬元)的罰金。

根據NBC報導,美國加州一名29歲女子奎諾涅斯(Vyvianna Quinonez)2021年5月23日搭乘西南航空的班機從沙加緬飛往聖地牙哥。當時飛機正好快要抵達目的地聖地牙哥,因此空服人員開始巡視顧客,其中一名空服員提醒奎諾涅斯戴上口罩、收起桌板,同時繫上安全帶。

沒想到此時奎諾涅斯卻突然暴走,她整個人立刻起身,重重地揍了無辜的空服員一拳,對方當場痛不欲生,臉部濺血。一旁乘客見狀,第一時間拉住奎諾涅斯,同時衝到她面前出口嚇阻,場面十分混亂。飛機落地後,空服員隨即通報警方,而奎諾涅斯則是當場被航警架走。

奎諾涅斯近日因為此案被判15個月徒刑,罰金3萬美金(約新台幣87萬元)。官員表示,自從疫情爆發後,許多空服員因為提醒乘客戴上口罩而遭受暴力,為了抑制不當風氣,美國政府也嚴加打擊了這樣的行為。儘管相關暴力事件的確有所下降,但還是遠遠高於新冠肺炎爆發之前。

據悉,該名女性空服人員的面部遭受重擊,2顆牙齒被打斷,還縫了3針。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