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親被刁難!伴郎團「2顆煙霧彈」襲新娘房 炸出苦臉大媽

▲▼炸大媽。(圖/翻攝微博)

▲煙霧彈炸出大媽。(圖/翻攝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華人社會婚嫁古禮多,中國大陸「接親叫門」風俗同樣也為增加婚禮的喜慶熱鬧感而流傳下來,河北省石家莊近日一場婚禮在該環節卻一直卡住,原因是不管給多少紅包伴娘都不願開門,於是懶得討價還價的伴郎們朝新娘房內丟2顆煙霧彈,結果沒炸出新娘,反而炸出大媽,就連新郎出來時,臉也都燻黑了。

綜合陸媒報導,河北石家莊本月26日辦喜事,新郎和伴郎到場後努力取悅女方家族和伴娘們,希望能順利迎回新娘,然而儘管紅包該給的都給了,「叫門」時女方卻不論紅包給多少,都拒絕出房門。

▲▼炸大媽。(圖/翻攝微博)

▲新郎整張臉被燻黑。(圖/翻攝微博)

由於當時房內人特別多,當地也流行鬧新人,其中一名伴郎就把2顆小型煙霧彈丟進擠滿人的新娘房,由於煙霧濃厚味道重,所有人立刻都被燻了出來,這一炸,不僅炸出大媽,還把新郎炸灰頭土臉地出來,唯獨新娘仍然待在房內,因為沒穿高跟鞋。

這件事伴郎事先也沒和新郎知會過,理由是新郎之前當伴郎時,也在另外2個朋友的婚禮是大鬧過,因此這次算是受到「報應」了。不過影片在微博流傳後,不少網友認為「有點太過份了」,擔心真的把新娘惹火,玩笑開大連婚都結不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