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最美馬桶」攤位遭破壞!石柱被敲斷 屋氣喊:乾脆關起來

▲▼網紅馬桶遭惡意破壞。(圖/翻攝臉書/東石之美)

▲網紅馬桶旁攤位遭惡意破壞。(圖/翻攝臉書/東石之美)

記者柯振中、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東石鄉有一處廢棄工寮,工寮裡的露天蹲式馬桶爆紅,成了網紅景點,屋主也在旁擺攤做起生意。沒想到,屋主的攤位28日竟遭惡意破壞,不但屋頂被丟了石塊,就連柱子也被敲斷,氣得屋主想要關門,不再開放拍照。

一名男子在「東石之美」發文痛批,東石難得有全國性的網紅景點,28日卻遭到惡意破壞,雖然被破壞的並非馬桶本體,但不曉得蓄意破壞者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網紅馬桶遭惡意破壞。(圖/翻攝臉書/東石之美)

▲▼網紅馬桶旁的攤位遭惡意破壞。(圖/翻攝臉書/東石之美)

▲▼網紅馬桶遭惡意破壞。(圖/翻攝臉書/東石之美)

男子氣得飆罵,屋主好好的在這做生意,也沒妨礙到別人,眼紅也不需要找攤子出氣,這種人實在太惡劣,若真的抓到人,應該直接塞進馬桶裡。

男子也說,若只是好玩跑來砸攤,那更是有心理疾病,應該趕快去看醫生,但無論破壞者的動機為何,最主要的還是保護好這網紅景點,除了加強巡邏外,可能也要考慮加裝監視器,多幾層防護,以免再遭到破壞。

屋主發現攤位被砸,也感到相當憤怒,碰上這種惡意破壞的行徑,「你要我怎麼辦?到時候我封起來,都不要讓人家近來。」

據了解,國片《消失的情人節》曾經在附近取景,掀起旅遊熱潮,這座露天馬桶因此成為熱門打卡景點,沒想到竟傳出遭到破壞的消息,令人十分震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