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火車站外「3路人無罩聊天」被拍檢舉 不爽出拳尻頭攝影男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外,在2021年6月中旬,1名男子因不滿一旁的3名路人沒戴口罩講話聊天,於是上前持攝影機檢舉不法,但是卻被其中1人動手毆打,造成手部、頭部多處擦挫傷。

▲▼陳男不滿李男3人沒戴口罩聊天,用手機錄影檢舉卻反被毆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男不滿李男3人沒戴口罩聊天,用手機錄影檢舉卻反被毆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37歲的陳姓男子,在2021年6月中旬上午11時許,行經汐止火車站時,遇到62歲的李男與另外2人在路邊聊天,且當時沒有戴口罩,於是陳男上前持手機錄影拍攝。

▲▼陳男不滿李男3人沒戴口罩聊天,用手機錄影檢舉卻反被毆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男子用手機拍下李男等3人沒戴口罩聊天,最後反遭李男毆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男子等3人與拍攝檢舉的陳男發生口角,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還持續爆發口角,最後李姓男子不爽毆打陳男,造成陳姓男子的頭部、手部等多處擦挫傷,警方到場將2人帶回派出所,訊後依照傷害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