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持步槍闖派對」開火!女狂歡一半拔槍 當場將他擊斃

▲▼ 維吉尼亞州男子Dennis Butler意圖向人群開槍,當場被擊斃。(圖/Charleston Police Department)

▲ 巴特勒向派對人潮開槍,當場被擊斃。(圖/Charleston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24日的小學槍擊案造成21人喪命,再度掀起社會對槍枝控管的爭論。西維吉尼亞州日前也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持AR-15步槍攻擊參加派對的人群,這時其中一名女子拔出隨身攜帶的槍枝,當場將他擊斃。警方指出,女子快速的反應拯救在場民眾的生命。

綜合《美聯社》、B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西維吉尼亞州首府查爾斯頓(Charleston),37歲男子巴特勒(Dennis Butler)25日晚間開車經過正舉行派對的公寓大樓外時,有人要求他減速慢行,因為附近有小孩在玩耍,未料他沒過多久後便持AR-15回到現場,在車上朝人群開火。

這場生日兼畢業派對約有30至40人參加,而其中一名女子見巴特勒開槍攻擊,迅速掏出合法攜帶的槍枝反擊。警方趕抵現場時只見巴特勒身上有多數槍傷,當場死亡。

警方發言人哈澤萊特(Tony Hazelett)在記者會上說明,這名女子沒有執法人員背景,「她只是社區中合法攜帶武器的其中一人,但沒有逃避,而是直接面對威脅」,以快速的反應挽救許多生命,事後也和其他目擊者配合警方調查,不會向她提出指控。巴特勒則有不少前科,因其重罪犯身份,不被允許攜帶武器,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如何獲取作案槍枝。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