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A330neo飛行夾克」明起開賣!2門市能試穿、可網購

▲▼星宇航空飛行夾克明起開賣。(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飛行夾克明起開賣。(圖/星宇航空)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為歡慶6月1日A330neo啓航,明日11時起於星宇小舖販售飛行夾克2.0,也可到實體通路試穿後再上網購買,開放試穿的實體通路包括星宇小舖宏匯廣場快閃門市、星宇航空形象門市,每件3990元。

星宇航空表示,全新的「A330neo飛行夾克」採用了厚磅數材質,搭配內斂的長黑咖啡色,大幅提升整體質感。此外,製作團隊也積極與設計師討論,打造能遨遊天際的飛行夾克,使星粉們穿上以後都能成為人人稱羨的帥氣機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330neo飛行夾克」每件售價NT$3990,明(27)日上午11點於星宇小舖開賣,實體通路星宇小舖宏匯廣場快閃門市、星宇航空形象門市則有開放試穿。

▲▼星宇航空飛行夾克明起開賣。(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飛行夾克明起開賣,僅限網購,實體通路可試穿。(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飛行夾克明起開賣。(圖/星宇航空)

A330neo飛行夾克以即將正式啓航的A330neo機隊為主軸,延用了上一款的小彩蛋,在內裡印刷了全彩的A330neo機型,並附上該機型的規格。

為了與A321neo飛行夾克做出區隔,A330neo飛行夾克以低調奢雅的長黑咖啡為主色調,使用比前一代更亮眼的曙光橘作為內裡,與表布奢華的長黑咖啡形成強烈對比,創造正統且兼具時尚的飛行夾克。

A330neo飛行夾克選用了厚磅數的布料材質,不僅讓整體視覺變得硬挺,提升保暖性,另也延用了MA-1飛行夾克的空間設計,整件外套不只有10個口袋,也保留手臂筆插,適合放置隨身票卡或鑰匙,增加穿著的機能性。

*星宇航空「A330neo飛行夾克」購買資訊*
•售價:每件NT$3990
•尺寸:男女共碼 2XS/XS/S/M/L/XL/2XL
•開賣時間:5月27日(五),上午11點
•販售通路(實體通路提供現場試穿服務):
1.星宇小舖
2.星宇小舖宏匯廣場快閃門市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
3.星宇航空形象門市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68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