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向華夏科大道歉!坦言事前未溝通、造成校譽損失

▲▼華夏科大在官網聲明抗議台科大片面不實訊息。(圖/摘自華夏科大官網)

▲華夏科大在官網聲明抗議台科大發布片面不實訊息,台科大稍早道歉。(圖/摘自華夏科大官網)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華夏科大傳出被台科大「接收」的爭議事件持續發酵!台科大學生會昨晚在臉書貼文,指華夏科技大學將由台灣科技大學「接收」,引發華夏科大校方不滿,今(26日)發聲明批評是台科大單方面釋出不實訊息,嚴重傷害校譽,請台科大務必儘速公開聲明,嚴肅還原事實,而台科大也在稍早道歉,坦言事前未與華夏科大有所溝通,最造成校譽損失與師生不滿,表達萬分歉意。

不過,華夏科大則是不滿台科大說法,今天發出聲明,強調校方從未收到董事會指示要退場並捐給台科大或合併決議,校內也從未討論過此議題,並批評這是台科大單方面釋出的不實訊息,嚴重傷害校譽,將提出嚴正聲明與公開抗議,請台科大務必儘速公開聲明,嚴肅還原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夏科大傳出將由台科大「接收」。(圖/摘自華夏科大)

▲華夏科大傳出將由台科大「接收」消息,台科大稍早向台科大道歉。(圖/摘自華夏科大網站)

而稍早台科大也公開道歉,台科大指出,台科大學生會釋出接收華夏科大訊息,事先並未與華夏科大有所溝通與徵詢相關意見,造成華夏科大校譽損失與全校師生譁然與不滿,台科大特此表達萬分歉意。

台科大表示,由於本校校地發展受限,不排除任何尋求學校發展機會,適逢「私校退場條例」通過,台科大覺得有契機,故曾在非正式場合,與華夏科大談到互相合作的可能性,惟尚未得到華夏科大的任何承諾。

台科大也提及,先將此議題提送到行政會議、校務發展委員會討論,議案內容是要在「校內得到共識、確保學生優質教育、保障教師同仁工作權」,創造三贏局面的原則下可以進行推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