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公開「甩肉50kg便當菜色」!堅持10原則:把自己當糖尿病患者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禎(胡盈禎)曾因新陳代謝問題胖到105公斤,這兩年來,憑藉著控制飲食和運動瘦到55公斤,體脂更降到14,至今從未復胖,她25日難得公開便當菜色,不少粉絲看了忍不住佩服地說:「看完妳的餐點,就知道我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小禎。(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小禎25日公開便當菜色。(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小禎附上照片笑稱這是「無聊女藝人的便當」,菜色包含毛豆仁、小黃瓜、酪梨、鮪魚、蝦仁、蟹肉、玉米筍和花椰菜,搭配各一半的紅藜五穀飯和生菜,「哈~~講完了~我要去上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小禎減肥至今從未復胖。(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短短幾句話,讓外界窺見女明星為了維持身材所付出的心力,小禎的便當菜色也讓大批粉絲直誇:「這吃完很飽又不肥真好」、「好健康喔」、「太豐富的營養」、「想看妳的便當系列!」

事實上,小禎曾透露3餐都秉持7分飽的原則,不吃加工食品減糖/醣,值得一提的是,她會盡量吃深綠色蔬菜,「越白的蔬菜醣份越高」,盡量在午餐吃澱粉,但不包括麵包、麵條和麵線,「義大利麵勉強可以,因為它是低GI的。」

▲▼小禎。(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小禎會自行下廚煮出健康菜色,以維持窈窕體態。(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小禎。(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此外,小禎也不吃粥不喝湯不吃辣不吃醋不吃蒜等任何會開胃的東西,「反正大致上你就把自己當糖尿病患者,因為糖尿病患者都是必須要低GI的飲食,瘦身的人也需要!」目的就是不讓血糖起伏太大,「因為血糖動盪太大就會變胖!!!」

更多新聞報導

►醫護淚揭病房慘況「很多孩子走了」行醫以來最慘!只求3件事:快撐不住
►小甜甜確診7天了「詭異現況」曝!不得已和10月大女兒分開:好想她
►孫生得橫紋肌溶解症…女友拍片被酸「還玩」!不忍了PO照回擊:靠X
►揭台灣10缺點!不只低薪高房價「第6點很需要加強」吳鳳:羨慕歐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