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6連勝遭終止仍有好消息 「拍賣哥」薩爾將進行實戰比賽

▲紅襪王牌左投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王牌左投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紅襪26日在客場以1比3不敵白襪,雖終止近期6連勝,但也傳出好消息,據《MLB Trade Rumors》透露,「陣中兩位左投『拍賣哥』薩爾(Chris Sale)與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目前傷勢都有得到良好的復原,尤其是薩爾有望在近期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薩爾在季前因肋架壓力性骨折,進入60天傷兵名單,目前已經能正常傳球,並在25日進到牛棚練投15球,據《波士頓環球報》透露,「紅襪計畫27日再次讓他進入牛棚練投。」

薩爾去年才從Tommy John手術中復原,並在去年先發9場,繳出5勝1敗的成績,主帥柯拉(Alex Cora)也在受訪時透露,「如果薩爾的牛棚練投一切順利,球團將在下週為他安排實戰比賽,這也將會是他本季第一次,在正式比賽中投球,最快將在7月初歸隊。」

紅襪另一位左投派克斯頓,季前以1年600萬美元來到波士頓,但這位在2019年繳出15勝6敗的左投,自去年4月動了Tommy John手術後,至今仍在復健中,雖這位左投進度略慢,但目前確定將會先進行60呎的平地傳球。

關鍵字: MLB紅襪薩爾派克斯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