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突開車門!外送員剎不及「噴飛倒地」 駕駛恐吞3600罰單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開關門要小心!高雄市左營區25日發生一起車禍,柳姓女駕駛疑似未注意後方車輛狀況就開車門,導致後方的外送員剎車不及攔腰撞上,當場噴飛倒地,身上也有多處擦傷。警方將依法對柳女開罰,最高恐吞3600元罰鍰。

▲駕駛突開車門,外送員剎車不及攔腰撞上。(圖/翻攝自《高雄大小事》)

▲外送員剎車不及攔腰撞上,噴飛倒落在地。(圖/翻攝自《高雄大小事》)

這起事故發生在25日中午12點25分,警方獲報,左營區榮總路有一起車禍,警方趕往現場處理,經調查,發現是58歲柳姓女駕駛將自小客車停在停車格中,當時車輛未熄火,後方的41歲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柳女開車門時,車門與機車右車身尾碰撞,造成吳女倒地多處擦傷意識清楚送醫。

▲駕駛突開車門,外送員剎車不及攔腰撞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駕駛突開車門,外送員剎車不及攔腰撞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駕駛突開車門,外送員剎車不及攔腰撞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表示,員警依車禍規定處理,並對柳女開立罰單,雙方駕駛均無飲酒情事。根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56條之1規定,汽車駕駛人臨時停車或停車時,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因而肇事者,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延伸閱讀

沒染疫也「腦霧」! 中醫師曝「3種美食」常吃恐害身體當機

25歲櫃姐被叫「小胖妹」急鏟肉20kg! 狂掉髮還因為2步驟險變禿頭

快訊/高雄免費送快篩!「5對象」發放2劑 72萬市民受惠

高雄兒童BNT一夜秒殺!家長8點衝診所「都沒了」 小孩樂開心

台版#Me too!4體操選手淚控金牌教練性侵 二審判決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