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HomePod 15.5.1 修復音樂停止播放問題

▲蘋果宣布HomePod mini新色明起開始供貨。(圖/蘋果提供)

▲蘋果HomePod 15.5.1 正式版修復音樂播放問題。(圖/蘋果提供)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向 HomePod 和HomePod mini 用戶更新最新版本 15.5.1 正式版。本次更新距HomePod 15.5 發布僅過去一周時間。此次更新修正了音樂會停止播放的問題。

用戶可通過iOS 設備上的Home應用程式更新HomePod 軟體。蘋果軟體發布說明,HomePod 15.5.1 軟體大小為467.7MB,在 最新的更新版中,蘋果解決音樂可能在一小段時間後停止播放的問題。

蘋果先前在 5 月 17 日發布了 HomePod v15.5 軟件更新,帶來整體性能和穩定性提升,此次更新應該是為了修復錯誤而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