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東本季最終場告吹 樂天花蓮3連戰目前正常進行

▲台東棒球場內野。(圖/記者陳立勳攝)
▲台東棒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東報導

樂天桃猿球團今日又傳出余德龍、黃子鵬、王躍霖快篩陽性,原本今天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在台東比賽被迫停賽,原本今天這場台東本季最終戰,原則上今年將不會再回到台東補賽。

樂天桃猿5月18日出現第一波染疫,包括陳俊秀、林承飛、林立,5月19日馬傑森、郭永維、邱駿威,5月20日嚴宏鈞、陳禹勳,5月21日一軍打擊助理教練林政億,5月23日一位投手快篩陽性,5月25日傳出一軍教練許銘傑、陳雁風、劉品辰,野手藍寅倫、馮健庭、楊家勝、捕手張閔勛及二軍投手林子崴,以及4位一軍隨隊職員快篩陽性。

5月25日晚間樂天桃猿又傳出陳冠宇、梁家榮、林澤彬快篩陽性,沒想到5月26日上午新增余德龍快篩陽性,不到一小時,黃子鵬、王躍霖又傳出快篩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本周相隔14年重返台東比賽,5月24日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打到延長賽11局,中信兄弟靠著許基宏敲出再見2分全壘打贏球,昨天賽事因雨延賽,原本比賽補到今天,雖然目前台東天氣正常,但受到樂天桃猿球員染疫影響,達到停賽標準,球賽只好暫停。

根據聯盟說法,今天這場補賽原則上不會回台東,由賽務部一併安排後續補賽,目前補賽時間未定,至於樂天桃猿明天起將移師花蓮球場交手統一7-ELEVEn獅,目前還是正常,但由於疫情狀況不穩定,如有最新訊息聯盟將會公告。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