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義博推特更新 獵人手稿紙終於曝光...數字「7」兩分鐘破萬按讚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冨樫義博」推特帳號24日突然出現震驚動漫圈,昨日集英社也在媒體的不斷追問下證實了該推特確實為作者帳號。先前「冨樫義博」所上傳兩張手稿並沒有明確說明是哪一部作品,不過就在剛剛,推特再度更新而且照片上可以清楚看到「Hunter」、以及數字7的模樣,消息一出讓所有粉絲相當興奮,兩分鐘就吸引超過兩萬個愛心。

▼手稿再度更新。(圖/翻攝自推特)

▲▼獵人。(圖/翻攝自推特)

超人氣作品《獵人 Hunter x Hunter》距離上次出刊已經是2018年11月26日,三年時間也創下最長連續休刊紀錄,酷拉皮卡至今仍待在船上。本以為有生之年要等到《獵人》復刊已經相當困難,不過隨著「富樫義博」的推特帳號突然出現並上傳全新手稿,讓粉絲們再度燃起希望,經過富樫前助手以及村田老師老師的推文,此帳號為作者本人的機率大幅提升,昨日集英社也證實這個消息,目前「冨樫義博」推特兩天就超過185萬人追隨。

▼目前1小時24萬心。(圖/翻攝自推特)

▲▼獵人。(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先前「冨樫義博」所上傳兩張手稿並沒有明確說明是哪一部作品,但基本上所有人都猜測應該就是停更許久的《獵人》。就在剛剛,推特更新了第三張手稿,照片上明顯的「Hunter」還有數字7再度引起粉絲歡呼,並紛紛表示,「終於確定是獵人啦」、「沒想到竟然可以看到冨樫每天更新」、「7是指第七頁嗎?」

關鍵字:動漫冨樫義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