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特勒低迷、後場組合兩戰28投1中 美記:熱火不可能連贏2場

▲▼熱火巴特勒、羅瑞。(圖/CFP)

▲熱火巴特勒。(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熱火在東區冠軍賽G5遭聽牌,在主力深受傷病困擾下,《The Ringer》名記者歐康納(Kevin O'Connor)直言,這個系列賽已經結束。邁阿密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自G3出現右膝發炎的狀況後,合計32投7中,場均僅9.5分;先發後場組合羅瑞(Kyle Lowry)與斯特魯斯(Max Strus)近2戰更是慘烈的28投1中。

熱火3大主力巴特勒、羅瑞和老將塔克(P.J. Tucker)全都是帶傷上陣,最佳第六人「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則因腹股溝傷勢高掛免戰牌,嚴重的傷病問題可能正在捻熄他們前進總冠軍賽的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灘一哥巴特勒自從G3出現右膝發炎的狀況後,合計32投7中,三分7投1中,場均僅9.5分,他G5也只拿下13分,單場正負值是不理想的-15。先發後場組合羅瑞與斯特魯斯手感更是低迷,此役合計15投0中,這是自1970-71賽季開始統計先發球員數據以來,先發後場組合在季後賽史上最差的投籃表現。

▲▼熱火巴特勒、羅瑞。(圖/CFP)

▲熱火羅瑞。(圖/CFP)

兩人近2戰合計28投1中,命中率3.6%;三分19投1中,外線命中率5.3%。在主力完全失去準星之下,熱火G5只得80分,這是今年季後賽單場第3低的球隊得分,其他兩場分別是爵士首輪G5拿77分;熱火次輪G3得79分。

熱火此役團隊三分45投7中,命中率慘跌到15.6%,創下季後賽史上至少出手40記三分之下,第2低的外線命中率,終場以80比93慘敗,陷入2勝3敗被聽牌的劣勢,現在只能盡力把戰線逼到搶七。

《The Ringer》名記者歐康納直言,這個系列賽已經結束,熱火接下來不可能連拿2勝,他們沒有足夠的火力,傷兵實在太多了,羅瑞看起來有傷,狀況不太行,塞爾提克的防守則很瘋狂,坦圖(Jayson Tatum)和布朗(Jaylen Brown)又在進攻端甦醒,一切都結束了。

關鍵字: NBA熱火巴特勒羅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