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疫情爆不停 黃子鵬、王躍霖快篩陽性

▲▼ 中職味全龍對樂天桃猿-黃子鵬。(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子鵬。(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東報導

樂天桃猿球團今日一軍野手余德龍早晨出現咳嗽等不適症狀,經快篩後結果呈陽性,結果不到一小時,樂天公告一軍投手黃子鵬、王躍霖出現咳嗽等不適症狀,經快篩後結果呈陽性,目前皆已安排PCR檢測並依規定通報聯盟,後續將從東部回到西部進行隔離作業,遵守指揮中心及聯盟規範辦理。

樂天桃猿5月18日出現第一波染疫,包括陳俊秀、林承飛、林立,5月19日馬傑森、郭永維、邱駿威,5月20日嚴宏鈞、陳禹勳,5月21日一軍打擊助理教練林政億,5月23日一位投手快篩陽性,5月25日傳出一軍教練許銘傑、陳雁風、劉品辰,野手藍寅倫、馮健庭、楊家勝、捕手張閔勛及二軍投手林子崴,以及4位一軍隨隊職員快篩陽性。

5月25日晚間樂天桃猿又傳出陳冠宇、梁家榮、林澤彬快篩陽性,沒想到今天上午又有新增余德龍快篩陽性,不到一小時,黃子鵬、王躍霖又是快篩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陳俊秀、林立以及林承飛解除隔離,但按照球團規劃,3人不會立刻回一軍,將先到二軍自主訓練,調整一段時間再歸隊。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