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吞2三振、1四壞 明掛帥先發對決柳賢振

▲▼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大谷翔平今吞2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天使今繼續迎戰遊騎兵,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開路先鋒,3打數吞下2次三振、1四壞球保送,打擊率下降到2成51,終場天使以1比7吞敗,無緣4連勝。明日大谷翔平將擔綱先發投手出戰藍鳥隊決韓籍投手柳賢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局天使就先失1分,不過很快地1局下大谷翔平首打席靠選球上壘,並成功盜上二壘,第4棒瑞登(Anthony Rendon)安打送回大谷翔平,天使追成1比1平手。此役前,大谷翔平打擊率2成56、9轟、攻擊指數0.778。

不過接下來大谷翔平3次站上打擊區都未能上壘,3、5局下被三振,8局下打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今天總計3打數吞下2次三振、1次四壞球保送,打擊率再下降到2成51。

天使今天全隊只有5支安打,遊騎兵10支安打順利串聯,在4局上更是敲出2支全壘打,單局打下3分擴大比分,終場天使以1比7吞敗,結束3連勝。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