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高考一、二級考試 考試院拍板:10月1、2日筆試

▲▼ 考試院,中華民國政府機關(圖/ETtoday資料照)

▲考試院。(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考試院26日通過,111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一級暨二級考試第一試筆試,定在今年10月1日至10月2日舉行,將在台北、高雄2個考區同時登場。

考試院透過新聞稿說明, 高等考試一級考試設水產技術類科,暫定需用名額1人;高等考試二級考試設ㄧ般行政(一般組)等26類科組,暫定需用名額計60人,合計共設27類科組,暫定需用名額61人。

考試院指出,有關本考試各類科組的應考資格、應試科目、試題題型、成績計算與錄取方式等事項,分別依照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一級考試規則、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二級考試規則及公務人員考試總成績計算規則等相關法規辦理,相關規定將載明在應考須知。

考試院也說,各類科組需用名額情形,將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另行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