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成立「基隆防疫小組」 提供保單法律諮詢、清消服務

▲▼ 民眾黨成立「基隆防疫小組」 提供保單法律諮詢、清消服務 徐佑昇、林毓峯、紀珈、李依芩。(圖/邱臣遠國會辦公室提供)

▲邱臣遠宣布成立「基隆防疫小組」。(圖/邱臣遠國會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26日與4名基隆市議員參選人徐佑昇、林毓峯、紀珈、李依芩舉行記者會,宣布成立「基隆民眾防疫小組」,提供民眾防疫保單法律諮詢、協助領藥、協助商家紓困申請、送餐、快篩借用、社區清消等服務,希望協助基隆市民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邱臣遠表示,基隆市民確診率12%全國最高,染疫致死率也超過千分之1.02,排名全國第四,但基隆市在職的護理師只有約2347人,醫護人力不足加上未來護病比的調整,無疑是讓醫護累垮,也將病患置於水生火熱之中,呼籲衛福部協助地方務實評估醫療量能,保留緊急醫療照護人力負責中重症病人照護。

邱臣遠宣布,民眾黨成立「基隆防疫小組」,給予基隆民眾最即時的防疫援助,也希望中央要傾聽地方的防疫需求,早日協助基隆度過疫情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