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納達爾坦言第300勝不太重要 只能說明三巨頭都老了

▲▼納達爾出賽法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達爾晉級法網32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紅土之王」納達爾(Rafeal Nadal)稍早在2022法網次輪擊敗世界排名139的地主外卡選手穆特(Corentin Moutet),晉級32強,收下個人生涯大滿貫第300勝,賽後他坦言,「300勝對我來說,其實不太重要。」

納達爾在次輪以6比3、6比1、6比4擊敗世界排名139的穆特,32強門票順利入袋,也成為繼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369勝)、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325勝)之後,第三位在大滿貫賽場取得300勝的男單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納達爾賽後說道,「300勝在我看來並不重要,真的!因為大家每天都能從費德勒、喬科維奇和我之間,挖出點東西出來,因為我們在球場太多年了,唯一能說明的就是,我們已經贏得了許多比賽,同時也很不幸地說,我們都太老了。」

而納達爾談起自己在法網的表現,「我進入32強而且一盤未失,對此我很滿意,當然表現還是有好有壞,但整體來說我很滿意,因為對我而言過去幾個月並不輕鬆,賽季一開始很精彩,但我的肋骨出現了問題,我得離開球場一段時間,但在每日訓練之後,我又回來了,又能贏得比賽,我非常享受其中,法網是我今年最重要的賽事。」

納達爾持續往本賽季第二冠、生涯22座大滿貫邁進。

關鍵字: 法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