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民調碾壓陳時中42% 蔣萬安:帶領台北站上頂尖都會

▲▼蔣萬安率「防疫台北隊」挺醫護。(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率「防疫台北隊」挺醫護。(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25)日正式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蔣萬安以54.42%的支持度遙遙領先衛福部長陳時中的12.24%,兩人差距高達約42%。對此,蔣萬安今(26)日受訪表示,民調起起伏伏,現階段最重要就是如何在疫情期間照顧民眾;未來會提出具體政見,帶領台北市站上世界頂尖都會的行列。

國民黨徵召蔣萬安後,《NOWnews》舉辦「網路投票」民調,不限投票對象。截至26日上午10時,蔣萬安以54.42%支持度領先群雄,黃珊珊則以21%居次,陳時中以12.24%排名第三。

蔣萬安今一早就到聯醫中興院區捐贈防疫物資,會後受訪被問及民調議題,他回應,民調都是起起伏伏,也都會有它的效應,就是參考,現階段最重要就是怎麼在疫情期間照顧民眾,幫民眾解決問題,了解基層百姓心聲。

蔣萬安說,這段期間一直和醫界很多專家學這請益,也對指揮中心提出很多建議,「包括4月底我首先提出以篩代隔、快篩陽視同確診、趕快建立兒童就診的快速門診,還有呼籲學校將實體課程改為線上上課,避開疫情高峰」,這些指揮中心和各部會陸續都在執行,接下來也會關心民生產業,相關紓困振興方案,趕快為基層百姓給予相關協助。

媒體追問是否有信心讓藍營信服有能力當北台灣領頭羊?蔣萬安回應,他昨天說過 「我非常有信心在年底能夠帶領所有台北市民挺過疫情,開拓新局」,會用創新思維、科技手段、永續的精神來執行市政願景。

蔣萬安強調,接下來會提出很多讓民眾、台北市民有感而且真正為他們解決問題的政見,各行各業、各年齡層、年長者、年輕朋友共同關心的問題,會好好地傾聽意見,同時提出非常具體的政見,未來帶領台北市站上世界頂尖都會的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