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兼職網軍」抹黑徐巧芯!國小師寄存證信函喊告網友

▲國民黨出席同志大遊行,市議員徐巧芯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徐巧芯日前遭「Vek1112」抹黑。(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PTT帳號「Vek1112(微克)」19日在八卦版爆料,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並用職務施壓員警不得開單。不過事後遭打臉,被人起底是羅東國小老師,且是粉專「柯粉的超譯天地」管理員之一,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但沒想到他現在卻說要對網友提告。

徐巧芯日前遭「Vek1112」爆料違停紅線還施壓員警,但文章曝光後隨即遭到本人及信義分局打臉。事後該網友修改文章並道歉,希望徐巧芯能原諒「剛出社會的自己」。

雖然烏龍爆料暫告一段落,但仍有網友挖出「Vek1112」的真實身分,發現他除了是羅東國小的吳姓老師之外,還是粉專「柯粉的超譯天地」的管理員之一。透過截圖也可以看到,吳師多次承認粉專文章是自己撰寫的,該張照片也被網友轉發到PTT八卦版。

▲▼國小師「微克」PTT抹黑道歉!所屬側翼粉專「整晚狂罵」徐巧芯。(圖/翻攝臉書柯粉的超譯天地)

▲吳師曾承認粉專文章是自己撰寫的。(圖/翻攝臉書柯粉的超譯天地)

未料今(26)日該名轉發照片的網友透露,吳師寄存證信函指控他誹謗,並要求3天內刪除文章、以真實姓名公開道歉,讓他很慌張,「現在該怎麼辦?不過他自己承認的耶」,不清楚誹謗罪是否會成立。

該網友表示,他私下有去聯絡徐巧芯,發現吳師對2人的說法不一,不過因為他有查證過,「不只是ID跟某粉專管理人一樣,根本就是他本人」,所以沒有問題。徐巧芯也說,日後會對吳師提告時,會針對此事進行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