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歌手台上熱唱 下秒「火焰直噴臉」驚險影片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40歲歌手贊德(Xand Avião)21日登上舞台演出,但正當他熱唱到一半靠近舞台前方時,煙霧機突然出現異常故障,直接朝他的臉部噴出烈焰,燒向他的手臂。

▲▼ 巴西40歲歌手贊德(Xand Avião)21日演出。(圖/翻攝自IG)

▲贊德當日演出的舞台機器突然噴火。(圖/翻攝自IG)

每日郵報報導,贊德21日晚間來到納塔爾沙丘競技場(Arena das Dunas)參加節日表演登台熱唱,但舞台前方的煙霧機卻突然朝他噴出火焰。所幸這驚魂時間只持續數秒,儘管贊德對此感到驚訝,但他迅速後退並未受傷,不但能繼續完成這場演出,事後飛往首都巴西利亞(Brasilia)進行另一場表演。

對此,贊德24日也透過Instagram強調,這一切只是虛驚一場,並無大礙,更開玩笑把自己形容成電影《惡靈戰警》演員尼可拉斯凱吉的特技替身,「我的手毛都沒了,被強迫除毛……我的歌手朋友們千萬要小心那個機器,有些人覺得那不會燒起來,但真的燒了,而且燒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