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被蟒蛇咬屁股「拔掉還卡碎牙」 男崩潰:幸好不是蛋蛋被咬

上廁所被蟒蛇咬屁股「拔掉還卡碎牙」 男崩潰:幸好不是蛋蛋被咬。(圖/翻攝自Twitter/Sabri Bey)

▲男家中馬桶出現蟒蛇。(圖/翻攝自Twitter/Sabri Be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男子28歲薩布里(Sabri Tazali)近來坐在馬桶上玩手遊時,屁股突然感到劇痛,一看一條蟒蛇竟然緊緊咬住他的屁股,硬把蛇拉開還留下一部分碎牙,嚇得他趕緊逃出廁所,慶幸蛇咬的不是其他部位。

居住在雪蘭莪州Selayang鎮的薩布里近來在推特上分享,3月28日他在自家馬桶上被蛇咬傷,「2個月前,我的屁股被蛇咬了,蛇是從馬桶中跑出來的,幸好他沒有咬我的蛋蛋」,逃跑時由於太驚慌甚至把門撞破,後來被緊急送醫治療。

薩布里表示,就醫發現攻擊他的蛇沒有毒,讓他鬆了一口氣,不過2周後檢查傷口時還找到一部分蛇牙的碎片,讓他覺得非常噁心,雖然後來立即更換家中馬桶,仍在心中留下陰影,至少2個禮拜都不敢在家裡上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