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被刺上「前男友名字」標示所有物 18歲女崩潰:胸部私密處也有

臉被刺上「前男友名字」標示所有物 18歲女崩潰:胸部私密處也有。(圖/翻攝自Facebook)

▲少女被前男友綁架,還被迫刺青。(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18歲少女泰安(Tayane Caldas)上學途中被前男友柯艾略(Gabriel Coelho)綁架,對方不但毆打她,還把名字強行刺在她的臉上、胸部以及私處,把她視為「自己的所有物」,全身是傷的她後來在媽媽的陪伴下前去報案,為了能夠移除刺青正在尋求幫助。

居住在陶巴特市(Taubate)的泰安,20日上學途中突然被前男友強行拖上車,被綁架到對方家中施虐刺青,她表示,「他綁住我雙手,要在我的臉上刺青,我哭著哀求他不要這樣做,我的人生會被毀掉,可是他才不管」。

泰安被打昏後,醒來發現臉上的刺青已經完成,而這其實不是前男友第一次這樣對她,之前也在她的胸部和私密處刺青,由於交往2年期間時常遭到毆打,所以決定分手,並且向警方申請禁制令,沒想到仍被恐怖情人糾纏。

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同情,媽媽黛博拉(Debora Velloso)表示,女兒因為害怕被前男友騷擾,一直都不敢出門,現在她們最希望的就是盡快把女兒身上的刺青移除,除了感謝網友們聲援支持,還有心理醫生、刑事律師等許多專業人士提供幫助,並且幫忙籌措移除刺青的費用。案件目前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