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阿嬤被拖下床打死!逆孫認了酒後施暴 法院裁定羈押

▲▼嘉義逆倫命案,逆孫疑痛毆打死嬤。(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阿嬤遭逆孫施暴,警消趕到現場救援。(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24日發生逆倫悲劇,一名88歲江姓阿嬤遭到52歲江姓孫子打成重傷,送醫急救1小時宣告不治。檢方25日複訊江男後,認為其涉及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25日晚間向嘉義地院聲押,法官考量後裁准羈押。

嘉義警消24日晚間9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水上鄉南和村一位長者受傷需要救援,他們抵達後發現傷者為88歲江姓阿嬤,胸部有外傷疼痛、意識清楚,給予相關處置並立即送醫,不料經醫院急救1小時後傷重不治。

江嬤送醫時頭部、臉部有傷,且眼窩瘀血、鼻子也流血,最初到院時意識清楚,但隨後傷況急轉直下,最終宣告傷重不治。由於當時在現場的江男坦承,阿嬤的傷勢是他所造成的,警方立即把他帶回警局偵訊。

▲嘉義地檢署。(示意圖/記者翁伊森攝)

▲檢方認為,江男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向嘉義地院聲押。(示意圖/記者翁伊森攝)

警方調查,死者還有申請家暴保護令,但江男24日晚間卻違反保護令,酒後與阿嬤發生口角,進而將其猛力拉下床施暴,導致阿嬤重傷身亡。檢警25日相驗後,發現死者頭部有鈍性創傷,雙側下肢及胸腹部挫傷等傷勢,懷疑是遭人打傷,而非江男所稱被拉下床所致。

檢方25日晚間複訊江男,江男坦承持拐杖毆打阿嬤,但對於毆打的部位,與相驗結果不符,訊後認為其涉及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向嘉義地院聲押。嘉義地院法官認為,江男供詞有避重就輕嫌疑,加上其有多次犯罪,經通緝才到案情形,有足夠理由認為江男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