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念庭先發連吞3次三振 宋家豪投1局無失分

▲吳念庭。(圖/取自吳念庭粉絲團)

▲吳念庭今吞3K、選1保送。(圖/取自吳念庭粉絲團)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日職西武獅今出戰中日龍,台灣好手吳念庭此役擔任先發第五棒、守三壘,可惜3打數皆被三振,選到1次四壞保送,終場西武獅以2比1逆轉勝。

西武獅本周作客中日龍主場進行3連戰,昨有亮眼表現的吳念庭今次戰同樣擔綱先發守三壘、打第5棒,2局上首度上場打擊,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可惜接著第4、6和8局上來皆被三振出局,打擊率降為2成7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中日龍在1局下靠著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但很快地2局上,西武獅山川穗高擊出左外野陽春彈,追成1比1。5局上,西武獅用2支安打再送回1分,最終就以2比1逆轉勝。

吳念庭日前確診下二軍,近日終於重返一軍,昨日復出首戰即展現恐怖打擊能力,擔任第5棒、守三壘,不僅單場雙安,7局上更敲出2分砲,本季第2轟,猛灌4分打點助西武獅以8比5擊敗中日龍。

另外一位旅日好手宋家豪,本日也有出賽,在樂天出戰阪神的比賽中於八局下登板,總計投1局用22球,面對5名打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兩次三振與一次四壞球,防禦率是0.69,比賽結果,樂天以6比1贏球。

關鍵字: 吳念庭日職西武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