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18歲槍手在學校「幾乎沒朋友」 曾遭受恐同言論辱罵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羅伯(Robb)小學爆發大規模槍擊案,18歲槍手拉莫斯(Salvador Ramos)闖入校園後開槍掃射,一共釀成21人死亡。而事發前在家遭到兇嫌槍擊的祖母仍在搶救中,嫌犯本人則是當場遭執法人員擊斃。拉莫斯的高中同學就透露,他在學校幾乎沒有朋友,還曾經遭受恐同言論辱罵。

▲▼德州槍手拉莫斯(Salvador Ramos)長相曝光。(圖/翻攝推特)

▲德州槍手拉莫斯(Salvador Ramos)生前在學校幾乎沒朋友。(圖/翻攝推特)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一名現在是大學生的穆諾茲 (Jeremiah Munoz)以前跟拉莫斯就讀同一所高中,在拉莫斯還是高一新生時,曾經跟他有過接觸,因為他們都喜歡玩《要塞英雄》、《決勝時刻》等電玩而有共同話題,他還記得同學們嘲笑拉莫斯,嘲笑他的衣服,或者粗魯地提到他的母親或妹妹。

與拉莫斯同年級的 17 歲女孩馬許(Charlie Marsh)說,她聽過有人叫他名字,包括對恐同言論的辱罵,但她認為他是在激怒別人,而不是被欺負。

拉莫斯就讀的尤瓦爾迪高中(Uvalde High School)23日才上傳了應屆畢業生,參訪案發的桑迪胡克小學(Sandy Hook)並與2~4年級的學生擊掌。其中一名畢業生說,拉莫斯沒有參加這次的活動。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