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IG無預警曝光「麥當勞新包裝」 合作MUJI設計總監打造方形漢堡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Kanye West,已更名為Ye)一直以來都表明自己非常喜歡麥當勞,終於在今年二月登上麥當勞廣告,可說是圓了他的夢想。而最近肯爺又在IG上發布了有趣的消息,他表示:「Ye與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MUJI設計總監)將攜手重新設計麥當勞的新包裝。」並附上一張漢堡示意圖,只見以透明包裝包裹的漢堡竟是變成了方形,讓網友們議論紛紛。

▲肯爺與MUJI設計師深澤直人合作麥當勞新包裝。(圖/翻攝自IG)

▲肯爺無預警釋出麥當勞新包裝示意圖。(圖/翻攝自IG@kanyewest)

肯爺為美國的話題人物,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焦點,他不只是最紅的饒舌歌手之一,也跨足時尚領域,包括讓全球潮迷為之瘋狂的Yeezy系列便出自他之手,還有與BALENCIAGA的聯名合作,都足以顯現他的影響力。

身為巨星的肯爺有個相當平易近人的嗜好,那就是「愛吃麥當勞」,許多粉絲都曾敲碗希望他能跟麥當勞推出聯名,除了先前拍過的廣告之外,這回肯爺又與麥當勞有了新動作。

貼文照片裡的漢堡被切割成工整的方形,包裝紙替換為透明的,並在上方印有大大的麥當勞標誌,顛覆大家印象中的漢堡模樣,瞬間吸引超過百萬讚,而肯爺只透露:「Ye與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MUJI設計總監)將攜手重新設計麥當勞的新包裝。」但尚不知道真實的合作情形為何,不過目前他的IG上就只有這篇貼文,也許正是宣布重大消息的前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