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投民宅3樓竄火煙!1家3口一度受困 勇消緊急救出搶命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北投區某民宅驚傳火災,一度傳出屋主1家3口受困,所幸救出時並無生命危險。(圖/翻攝自Facebook/台北之北投幫)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一處民宅3樓竄出濃煙,屋主一家三口驚傳一度受困,所幸救出並無生命危險。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2輛救護車、12輛水箱車、直線雲梯車1輛出動53人,仍於現場控制火勢中,詳細起火原因仍在釐清中。

▼北投區溫泉路某住宅區晚間起火。(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了解,這起火災發生於5時許左右,一度因搶救,將現場封鎖,2名住戶預防性送醫,3樓屋主逃出後並無就醫,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恐是電線走火,屋主也納悶表示不知道為何會起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