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骨曖昧訊息曝光!8歲男童不好好上網課 偷交13歲女網友每天調情

▲▼8歲男童與13歲女網友通過WhatsApp互傳露骨訊息。(圖/翻攝自Facebook/Suziana Basa)

▲馬來西亞老師發現,班上的8歲男童與13歲女網友互傳露骨訊息。(圖/翻攝自Facebook/Suziana Basa)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在新冠疫情之下,不少學校紛紛採取網課方式上學,讓現今兒童很早就能自由使用手機上網。馬來西亞一名老師意外發現,班上8歲的小男孩居然用社交軟體WhatsApp認識了一名13歲的女網友,2人居然還每天互傳露骨曖昧訊息,嚇得老師急籲家長一定要關注孩子的手機。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馬來西亞老師芭莎(Suziana Basa)在Facebook上公開了幾張照片,聲稱是班上一名8歲小男孩與13歲女網友相互調情的對話。這對小情侶在談話中言語曖昧,互以「bi」(寶貝)和「baby」(寶寶)稱呼對方,而且談話內容與一般正在談戀愛的年輕情侶無異。

▲▼兒童使用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芭莎提醒家長一定要注意孩子們的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從對話可見,13歲的少女一開始詢問男孩,「要不要和我談戀愛」,而還在就讀小二的男孩則表示,「我是單身,是家里最大的兒子,上面還有一個姐姐。但我去年剛和女友分手,不想這么快就展開下一段戀情」,早熟的對話讓人難以想像這些訊息居然出自中小學生之手。

芭莎表示,她之所以公開這段對話,並不是想讓學生感到難堪,而是因為這名男同學平時十分安靜乖巧,因此她很意外學生在網上交友居然這麼活躍,也希望藉此提醒家長們要提高警惕,多關心孩子,並時時觀察孩子的行為與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