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30歲業餘拳擊冠軍抗俄喪命 生前甜蜜家庭照曝光

▲▼ 烏克蘭30歲業餘拳擊冠軍普魯德基(Oleg Prudky)22日與俄軍對抗時喪命。(圖/翻攝自IG)

▲普魯德基當時正與烏克蘭城市警方特種部隊合作。(圖/翻攝自IG,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烏克蘭拳擊聯盟23日表示,烏克蘭30歲業餘拳擊冠軍普魯德基(Oleg Prudky)22日與俄軍對抗時喪命,留下妻子與2名年幼女兒。相關消息已獲得烏方證實。

綜合TMZ等外媒報導,普魯德基當時正與烏克蘭中部城市切爾卡瑟(Cherkasy)警方特種部隊合作。依據警方本周的聲明,22日的行動總計4名成員遇害,普魯德基是其中一人,「他們捍衛烏克蘭,是切爾卡瑟地區逝去的英雄警察」。

普魯德基放下拳套舉槍保衛國家之前,其實是一名業餘拳擊冠軍,兩度奪下業餘冠軍頭銜,也被烏克蘭奧塔曼斯隊(Otamans)徵召參加世界拳擊大賽。普魯德基死訊傳出後,烏克蘭拳擊界紛紛致哀。

普魯德基妻子瑪麗安娜(Mariana)則在Instagram傷心表示,戰爭帶走所有最美好的一切,如今的她不想相信,深愛的人已經不在人世的事實,以後再也聽不見一句「我愛你」,「你就像那燦爛的太陽,是孩子們的榜樣……我怎麼能告訴她們,她們再也見不到你了?你是我的天使,我非常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