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寡婦帶孩嫁!新婚夜「不讓老公碰」 隔天竟捲款人間蒸發

▲▼泰國29歲男子迎娶23歲年輕寡婦,沒想到隔天女方就捲款逃家,至今宛如人間蒸發。(圖/翻攝自泰國khaosod)

▲泰國29歲男子迎娶23歲年輕寡婦,沒想到隔天女方就捲款逃家,至今宛如人間蒸發。(圖/翻攝自泰國khaosod,下同)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29歲男子素堤猜(Suthichai Khaolad)18日剛迎娶23歲單親媽媽小詩(Si Uthum),新婚之夜雖然同房,但小詩以藉口推託,拒絕親密行為。不料隔天她竟夥同生母帶著3.6萬泰銖(約新台幣3萬元)和5歲兒子逃家,宛如人間蒸發。素堤猜受騙後相當心痛,但宣稱仍愛著對方,只要小詩3天內回家就不會提告。

綜合泰媒「khaosod」與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導,素堤猜住在泰國黎府的​​塔利縣,平時以種植橡膠、玉米、木薯為業,儘管父母一心想讓他們的獨子組建家庭,但他如今已29歲仍一直保持單身。直到5月初,叔叔結婚2年多的寮國籍妻子,最近她的親生女兒小詩剛好過來探望媽媽,素堤猜才因此認識了小詩。

▲▼泰國29歲男子迎娶23歲年輕寡婦,沒想到隔天女方就捲款逃家,至今宛如人間蒸發。(圖/翻攝自泰國khaosod)

素堤猜得知小詩是一名單親媽媽,與前夫離婚後獨自扶養著5歲兒子,但他並不介意這點。在長輩親戚的鼓吹之下,加上聽聞小詩覺得一直借住叔叔家也不是辦法,他鼓起勇氣向小詩告白兼求婚,小詩也欣然接受。長輩們同意兩人立刻在5月18日舉行婚禮,當時他們才剛認識大約10天。

新婚之夜,小詩讓兒子睡在兩人中間,素堤猜趁著孩子睡著後伸手抱住了小詩,但卻遭女方以隔天一早要送孩子上學為由,拒絕他的求歡。沒想到,小詩隔天上午竟夥同生母,也就是素堤猜的嬸嬸,藉口稱要去那空帕儂府採買辦事2、3天,將叔叔家的財物、金飾等搜刮一空,帶著3.6萬泰銖的結婚禮金與小兒子逃家消失,直到20日仍聯絡不上她們。

素堤猜表示,根據傳統習俗,新娘再婚後3天其實不能離家,雖然心知肚明大家肯定都被這個年輕寡婦給欺騙了,害他現在壓力大到寢食難安,但自己心中還是愛著小詩,因此決定再給小詩3天時間,如果她之後還是不回家,素堤猜將和叔叔一同前往警局報案,提起法律訴訟。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