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Apple Watch同志月彩虹錶帶! 精緻漸層線條吸睛、還有專屬錶盤

▲▼Apple Watch。(圖/翻攝自官網)

▲蘋果為同志月推出Apple Watch彩虹錶帶。(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蘋果每年都會為同志驕傲月推出專屬錶帶,今年也不例外,蘋果推出兩款新的彩虹版Pride Edition錶帶。

今年的Pride Edition Sport Loop彩虹版運動型錶環採漸層色,並將「pride」驕傲一詞編織進錶帶。錶帶的顏色以彩虹色和淺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和棕色等自由旗幟上的顏色交織組成,象徵跨性別人士。

此外,蘋果也為Apple Watch推出彩虹版錶面,watchOS 8.6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以上的版本,搭載iOS 15.5的iPhone 6s及後續機型皆可運行。蘋果表示新錶盤結合各種顏色,象徵LGBTQ+運動力及相互支持。而這款錶面還有小巧思,當旋轉Apple Watch上的數位錶冠、輕點顯示螢幕或佩戴者抬起手腕時,錶盤上的彩色線條會跟著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