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厭世臉」迎娶富千金!光嫁妝就超3500萬 眼神超怨笑翻網友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結婚應是開心事,四川成都一對新人日前結婚,女方的陪嫁禮單豐厚,包括現金、豪車和豪宅等,總值加起來超過8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46萬元),讓不少網友直指大開眼界。然而比起新娘豪氣的陪嫁禮單,新郎當天的表情卻引起更多網友注意。

▲新娘嫁妝800萬新郎卻板著臉。(圖/翻攝自影片)

▲新郎厭世臉結婚。(圖/翻攝自影片)

據《網易新聞》報導,日前,四川成都一女子參加一場婚宴,進場時看見新人正在拍照,新娘身上穿戴著陪嫁首飾,滿臉微笑深情注視著新郎,而新郎表情亮了,全程一臉「生無可戀」。

結婚現場還公布了女方的陪嫁禮單,禮單上羅列了8大陪嫁禮,包括現金200萬(人民幣,下同)、價值260萬的基金、70萬的豪車、260萬的豪宅及鑽戒等,估計總金額超過800萬元。

▲新娘嫁妝800萬新郎卻板著臉。(圖/翻攝自影片)

▲女方陪嫁清單。(圖/翻攝自影片)

至於男方給的聘金,加上金飾共有41萬元。新娘陪嫁禮單曝光後,不少網友大開眼界表示,「娘家人給的底氣太足了。」但有網友說,「既然想掙這份錢,就是心裡哭,臉上也要陪著笑,耷拉著臉給誰看啊?要是我堅決不會這樣」、「明顯不想結婚嘛」。

還有網友看後笑虧,「富婆就這樣被拿下,下半輩子不用愁了」。一名網友還分享了自己親友的經歷,「有個親戚的姑娘出嫁,嫁妝也是人民幣幾百萬元,嫁給同學的哥哥。男方結婚時就是這種表情,因為是『被家長逼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