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來了!蘋果WWDC大會6月7日登場 邀請函內容曝光

▲▼蘋果WWDC大會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WWDC大會即將登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蘋果2022年WWDC大會將在台灣時間6月7日凌晨1點登場,為期五日,除了預計將在大會上發表眾所矚目的iOS 16,還會揭曉最新、iPadOS 16、macOS 13 和 watchOS 9、tvOS 16等蘋果自家的多款新系統。蘋果稍早也於邀請函中揭曉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的活動內容。

蘋果2022年WWDC大會以線上模式舉行,僅部分開發者受邀至蘋果總部參加現場活動。活動時程表內容包含keynote發表會演講、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活動和Apple設計大獎頒獎活動的具體時間等。並有超過150場最新技術與開發工具影片講座,協助開發者了解如何打造新應用程式。

此外,蘋果也規劃活動供開發者了解新開發工具及應用發展。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或 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的當前成員可申請實驗室預約或註冊Digital Lounges以觀看會議視頻、查看相關文檔和示例代碼以及論壇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